严洛。

心如止水,谁搞太中,中路打团,团灭重开
先看置顶明确我的属性🙇🏻‍♀️

【妖尾夏斯】

#夏斯
#恋人设定注意

    纳兹最近莫名有些烦躁。

    灿烂炙热的阳光已经将温度穿透遮挡的窗帘宣扬了存在感,往常早已无人的床上今天却还缩着一个身影。纳兹今天难得的赖了床,在床上翻来覆去就是不肯起床。

    为什么呢?他想。

    “纳兹,还没起吗!你今天打算睡多久啊!”

    以往听见就会让他很开心的声音今天怎么听怎么不对,随随便便哦了一声当作应答也不管对方听没听见,继续往被窝里缩。

    为什么斯汀格不肯叫他“纳兹哥”了呢?
 
    是的,刚才就是斯汀的声音。
    从什么时候开始斯汀就不再叫纳兹作“纳兹哥”,而是直呼纳兹。而纳兹刚开始发现这点的时候还没什么特别的感觉,越到后来就越奇怪,直到今天终于过不去心里那关任性地赖了床。
    要说他们为什么住在一起,这就是另一个故事了。

    而那头的斯汀左喊右喊就是不见人影也没回音,带着一阵莫名其妙和担心进了房间,就看见他的纳兹哥把自己团成一团裹在被子里鼓成一个球。斯汀头顶三个问号一把扯住被子抖了抖把人抖出来,倾身看向一脸不爽躺在床上的纳兹好笑地询问。

    “你这是在闹什么脾气啊纳兹?”

    纳兹再一次听见斯汀直呼其名,默不作声忍耐半天终于没忍住,伸手扣住斯汀手腕往下一带,跌在床上顺带翻了个身成功压住他。
    当然,他只是为了方便控制斯汀而已。
    斯汀只觉得眼前一花,再清醒过来已经被纳兹压在身下。他张了张嘴想说点什么,一时又没组织好语言,只断断续续流露出几个字——

    “纳兹…哥?”

    纳兹一愣,想为什么这时候又这么自觉带上了哥。歪歪头想了想还是决定不能放过他,于是本就压在斯汀身上的纳兹更加凑近拉近了距离直直盯着斯汀。

    “斯汀格最近为什么不叫我‘纳兹哥’了?”

    直球选手纳兹选择了最直球的问话。而下面还懵着的斯汀一时没反应过来,本能地“啊?”了一声表示疑问。
    纳兹则开始更加烦躁,扣住斯汀手腕的手紧了紧几乎勒出痕迹。可是为了答案他选择耐心地再问一遍。

    “最近为什么叫我‘纳兹’而不是‘纳兹哥’?”

    “…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    发懵中的斯汀终于反应过来,毫不在意手腕上对他来说不算轻微的痛意,他眨眨双眼看着大张旗鼓赖床又按倒自己只为这个问题的人,还是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    被笑的纳兹当然更加烦躁和无措,他呲牙咧嘴企图做出一个超凶的表情阻止下面那人的笑,而斯汀看着故作凶狠的纳兹还是很给面子地憋了回去。
    然后他清了清嗓,摆出一副正经的表情回应真的因为这种问题困扰的纳兹。

    “纳兹哥对这件事很在意?”
    纳兹少年点头点头。
    “因为我们是情侣啊。”

     …哈?
     纳兹一脸迷茫地看着斯汀。他们确实是情侣没错,和称呼有什么关系?

    斯汀一脸“我就知道”的表情,动了动被扣住的手示意纳兹让他起身。终于没有了身上的压力,斯汀长长舒了口气,习惯性地抓住并排坐在床边的纳兹的一只手。
    也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养成的习惯。

    “因为我们是情侣,如果我还‘纳兹哥’、‘纳兹哥’地叫,就像你只是我的前辈一样。纳兹哥是我最崇拜的人没错,可是我可不想因为一个称呼让你有被人觊觎的可能。”

    斯汀慢慢地解释着,观察着纳兹从似懂非懂到逐渐恍然大悟的样子满意地捏了捏他的手。
    纳兹则是任由斯汀玩着他的手,自己默默地消化着,最终恍然大悟。
    可是他又犯了难。他真的听不习惯斯汀直呼他纳兹,相反他还是比较喜欢“纳兹哥”这样的称呼。

    斯汀一看就知道纳兹在想什么。其实他也在考虑这个问题,他也不习惯直接叫纳兹。于是他晃晃手示意纳兹看他。

    “不过其实我也不太习惯直接叫纳兹,今后我会改回‘纳兹哥’的。”

    纳兹眨眨眼终于露出个好看的笑。他反捏捏斯汀的手猛点几下头,拉着斯汀就往外走。
    斯汀一脸莫名其妙被拉着走。

    “又怎么了纳兹哥?”

    纳兹回头朝他笑笑,摸摸自己的肚子有些不好意思。

    “…我饿了。”

    斯汀表情瞬间凝滞。他好笑地摇摇头跟上纳兹速度,带着他往上次说好的地方去。
    摊上个单细胞他有什么办法,还不是只有喜欢他。

——end——

脑洞源自我可爱的斯汀格不肯叫我纳兹哥,还威胁我说要叫别的纳兹叫哥
不叫就不叫!我找别的斯汀格玩!

评论(22)

热度(10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