严洛。

心如止水,谁搞太中,中路打团,团灭重开
先看置顶明确我的属性🙇🏻‍♀️

【妖尾夏露】言未尽

半年前写了一半的东西,将将就就写完将将就就更新(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露西有些昏昏沉沉地走下列车。明明已经接近傍晚,从车窗钻进来的阳光依旧灿烂而肆意,热浪层层袭来。尽管为了散热将头发扎成马尾露出了颈部,露西依旧感觉汗水已经浸湿了头发快要从发尾滴落,身体黏黏的感觉让她很是难受。


早知道就不拒绝夏一起了。


为了拿到完整的报酬露西毅然决然地拒绝了热烈的少年的同行请求。本以为只是搬书的简单委托,谁能告诉她仰着脖子都看不到尽头的书堆是什么啊!

露西觉得自己再走一步就会散架了。她甚至认真地思考了一下就地露营的可能性——虽然真的很想可是还是开玩笑的。作为公会唯一一个正常人她怎么可能允许自己做这种事!


虽然她此刻很想不正常。


毫不留情将自己吐槽了一番的少女拖着脚步慢腾腾挪到了出站口。想到脚下到家里的距离她就觉得腿脚更软。悠悠叹了口气告诉自己这是对美少女的试炼,认命地踏出了车站。


诶…?
露西刚迈出的脚步再次停顿,右手边几步远的凉椅吸引了她的注意。卷着热气的风拂过那人樱色碎发再吹过她身边,她甚至能嗅到熟悉的温暖气息。露西无奈却又抑制不住地唇角上扬,三步并作两步跑到椅子边上。


“夏——?为什么会在这里?”

夏在女孩儿显含雀跃的声线中转醒。迷迷瞪瞪地揉了揉双眼,在看清跟前人影的时候猛地一跃而起将露西吓了一跳。


“露西!”一点点慌乱一闪而逝,夏迅速而自然地勾露一个灿烂的笑。“工作结束了吗?”

“诶?啊…算是结束了吧…”提起工作方才出现的一丝轻松不见,露西毫无所觉只觉脚步愈发沉重,垂下脑袋有气无力地摆了摆手。“果然还是和夏一起比较好吧。我今天累死了啦…”


夏见状自然地抬手揉揉露西的脑袋不自觉地笑起来。


“是吧,露西还非要一个人去。”

语气似带了一分埋怨,夏面带犹豫踌躇一阵,直到露西好奇抬起头看向他才好像做了什么决定一样坚定了神情。


“露西。”夏声音放低了些,挠得露西有些心痒。


“怎、怎么了?”露西莫名觉得有些慌乱。

夏紧紧盯着露西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瞧,露西顾不得身体的疲惫紧张地看着他,隐约从墨色眼眸中看见她有些狼狈的模样。

露西突然有些懊恼下车前没有整理一下仪容仪表。

“夏你…”
“没事了!露西身上好脏,我们快回去吧。”
“…哈?你再说一遍?!”


露西睁大了眼不敢置信,双拳紧了又松最后重重哼了一声转头就走。等半天就等这么句话,还是嫌弃她的?


…果然夏是白痴吧!!


被落在后面的少年视线跟随女孩儿脚步抿唇笑了笑,拍拍口袋里的东西松了口气大喊着追了上去。


夕阳西下余晖尽散,给两人镀上金色的光彩。结果依旧是吵闹的一天啊。

评论(9)

热度(15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