严洛。

心如止水,谁搞太中,中路打团,团灭重开
先看置顶明确我的属性🙇🏻‍♀️

手(冢忍)足相残…一部分,ooc我的

突然翻到,这个人噢,给我写生贺不带续集的。噼里啪啦一顿揍

安南:

黑帮忍足x军部研究员手冢,私设文笔渣,以及好久不看,性格忘得差不多了(闭嘴)


“C区,坐标14,53,27,异常。”
“B区武器库遭到围堵。”
“A区,全区警报!”
“D区,实验室方向急需增援!”


沉寂已久的总控中心内,一阵阵警报声令人心悸,所有人都疾步穿过主屏幕面前的一片低气压区,仿佛在躲避什么。忙而不乱,除警报之外,倒是没人再有一丝动静。屏幕上停顿的十指仿佛想到什么,轻敲几下控制台,一道道精确的命令已经由特殊电波传至各区前线。


屏幕前那人抬手一划理好地图标识,蹙眉挺着脊背略带审视意味的看着监控。到底是哪里出的错…他一向严谨行事,就连政府,对这个实验室的信息也只知其一,几乎没有人知道,对外宣称的化学药品研发室,实际上是为政府特殊军队提供武器支持的军火库。


真的没人知道吗…如果是凭借那个人的能力?前几日重新翻过的资料在脑海中一闪而过…忍足侑士,果然是你吗。


“猜出来的话才有趣啊,Tezuka”低沉的嗓音自角落里传来,被有意无意拖长的语调在总控中心的高压运作中,带了些违和的有恃无恐,“你青组的研究员我都找借口撤走了,那么…来谈谈我们的交易。”


“我不和黑帮做交易,这点毋庸置疑,你怎么找来的…军部冰组的迹部景吾和你什么关系?”手冢国光自顾自的用掌心贴合操作台上按键,转动几分切断外界和总控的一切联系,抬手理了下军装领口转身看向入侵者,虽是疑问语气,却未曾掩饰那丝笃定。


“嘛嘛,一定要提那位“大人”吗,你的结论依然准确的让人头痛啊手冢”来人故作头疼的揉揉额角,轻笑了声低头把玩指尖刀片,“看在至少也曾并肩集训过的情分上…啊我忘了,那时你留学德国深造的。”


好的反正是写给你的,tag我也不打了(。)打戏你可以脑补,结局没想好(。)不过按实力来讲你输定了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