严洛。

心如止水,谁搞太中,中路打团,团灭重开
先看置顶明确我的属性🙇🏻‍♀️

【妖尾夏斯】

-设定多年后的大魔斗演武一对一

-斯汀被场外暗算

-双向

给lof除除草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魔斗演武。


妖精的尾巴-纳兹·多拉格尼尔x剑咬之虎-斯汀·尤克利夫。


这是久违的场面。多年后的大魔斗演武场上再一次出现了灭龙魔导士相对的场面,樱发与金发同样灿烂,不同的是他们再没有搭档在旁,真真正正,一对一。


斯汀紧紧盯着那头的纳兹,视线从头到脚扫过忍不住兴奋地舔舔唇露出了小虎牙,血液流动似要将他灼烧。斯汀微躬下身率先摆出了战斗预备。

对方是纳兹哥啊。就如当初初次见面一样

他已经兴奋得发抖了。


纳兹又何尝不是呢。炙热的血液在看到名单的那一刻开始沸腾,属于龙的好胜在踏上场地的那一刻让他眼中只剩对面飘扬的金发。

那是斯汀格,是他的猎物。


双方默契地提升着力量,两人的气息在场上交互碰撞,剑拔弩张的氛围使得场外也不自觉屏住了呼吸。不知是谁踢落了一颗细小石子,在落地瞬间的轻微声响中两人一齐有了动作。


斯汀始终记得那场比赛,纳兹闪到他面前时的震撼。于是他选择了同样的方式。斯汀捏紧了拳朝着纳兹急速逼近,每一步都踩得尘土微动。他知道,纳兹是同样的选择。


纳兹也确实做了同样的事情。他唇角张扬勾起,屈膝一踏顺着斯汀的轨迹闪现在他面前,抬拳对轰,视线相接互相露出了熟悉的笑意,几分张扬几分兴奋。


因为他们是一样的人啊。


可下一秒的变故让纳兹茫然无措。


斯汀对上纳兹的拳突然一软,纳兹拳风生生擦过斯汀脸颊带出几道白痕,金发少年刚刚张扬的身影猛然倒下,纳兹脑海一片空白,只来得及伸手将人搂进怀里,以及庆幸刚刚的拳没有裹上火焰。


纳兹抱着斯汀愣了一下,反应过来后狠狠皱起了眉。他急躁地伸手却在触及斯汀脸颊时猛地撤力,小心地抬起埋在他肩侧的脑袋察看。场外似乎也被突然的一幕吓住,比起刚才变得更加寂静。


“是谁。”


纳兹狠狠皱着眉看着明显陷入昏迷的斯汀,暴躁的眼神扫过全场所有人片刻,缓缓地开口声线却意外地低沉,低沉到不似人声。


他问是谁,是因为他刚刚闻到了不同寻常的味道。


居然有人,敢染指他的猎物。


“温蒂,拜托你了。”


纳兹阴着脸扫视片刻,在视线回到怀中人身上时突然想起此刻似乎有更重要的事。他缓了缓神色伸手穿过斯汀膝弯将他抱起,不急不缓稳稳抱着人走到了公会大家下面,意思性地看了一眼马卡洛夫打了个招呼转身就走。


现在还是治好斯汀比较重要。至于那个人,他已经牢牢记住了那个味道了。


斯汀醒来的时候有点头疼。他艰难地睁开了眼发现环境陌生,一时警惕地想要坐起身却发现有些力不从心。然而一瞬间的慌乱被下一刻察觉的熟悉气息安抚。他偏过头看着趴在他床边的樱粉脑袋有些发愣,突然想起他明明是在和纳兹比赛。

然而记忆却在比赛开始后就不同寻常地断掉了。

斯汀伸手摸了摸纳兹的头发,忍不住轻轻笑出了声。


虽然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他的纳兹哥应该是已经好好帮他找回场子了。


发丝的触感轻易弄醒了纳兹。他迷迷糊糊地抬起头看向罪魁祸首,眨眨双眼才迟钝地反应过来斯汀醒了这个事实。纳兹脸上渐渐勾起了灿烂的笑容正准备开口说什么,却被斯汀的动作打断。


“什么人让纳兹哥受伤,我去打回来。”


纳兹抬起头斯汀才发现他头上绑了一圈圈绷带。斯汀伸手覆上白色绷带死死皱着眉,刚醒来的声音还有些沙哑却硬是带上几分戾气。

这次是什么人这么嚣张,算计到他剑咬之虎会长的头上,还伤了纳兹。


不可原谅。


纳兹闻声愣了愣,也抬手摸了摸自己脑袋才反应过来斯汀在说什么。他顿时笑着抓下斯汀的手握在手中,摇摇头表示不是他想的那样。


“这个不是被别人伤的啦,算计斯汀格的那家伙我可已经揍飞他一百遍了,超弱的。”


“那这个伤是怎么来的?”


纳兹眨着眼双眸明亮,说到一百遍的得意仿佛无形的后尾都在摇晃着向斯汀邀功。斯汀一边开心一边忍不住地好笑,却也没忘那十分碍眼的绷带。


纳兹看他始终不肯放过这个问题,终是不好意思地撇开了头,时不时瞟他一眼轻声嗫嚅,要不是斯汀听力够好他都快听不见了。


“是我自己回来的时候太兴奋撞门上了…”


…哈?


斯汀呆了片刻突然笑出了声,他看着眼前脸一下黑下来的人眼角眉梢都藏不住笑意。而纳兹一脸懊恼。他就知道说出来肯定会这样。


“没,没关系,纳兹哥,你帮我解决了超厉害的!”


斯汀笑够了才一抽一抽地憋回笑意,磕磕巴巴地试图安慰撇着嘴角的人。他深呼吸几下平复了心情,反手握住纳兹的手认真地看着他。


“纳兹哥,谢谢你。”

无论是报仇也好,照顾也好,都是纳兹做的。

老实说,斯汀的心在面对纳兹时早就完全不能平静了。


纳兹看着突然正经的人下意识抿了抿唇。他垂下头半晌,等到斯汀快不安的时候突然重新抬起了头,带着他熟悉的灿烂笑颜。


“不用谢,因为是斯汀格啊。”


因为是斯汀格啊。


短短几个字让斯汀的心跳漏了一拍。他不知道该不该想。

斯汀踌躇了一阵还是看向了纳兹,斟酌半晌吐出那句意味不明的话。


“因为是我…?”


纳兹显然有些迟疑。他歪歪头盯着斯汀看了半晌,直盯得斯汀心跳加快,才突然露出了好看的笑。


“嗯,因为是斯汀格,是特别的家伙。”


斯汀心情瞬间炸开。他支支吾吾地脸颊微微发烫,却不敢再多问什么。他不知道这个特别是什么意思。他张了张嘴,最终也只发出几个断断续续的音节。


“噢,嗯,这样啊…”


纳兹好笑地看着他,揉了揉他的头发起身走了出去,留下两句根本无法消化的话让斯汀自由爆炸。


“特别,是喜欢。你是我的,别人休想碰。”


没人知道火龙纳兹·多拉格尼尔的占有欲有多强,斯汀大概会慢慢发觉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9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